轴心背离

专注撒糖50年,现在杂绘

 

自从萌了全职,已经习惯了自打脸,可信度down down(。

在想要不要把全职蔬菜的脑洞搞出来,但是我又嫌麻烦。

其实我只是想画两颗豆子啪啪啪。

所以还是就搞个全职豆子的脑洞吧(啥

目前就搞出了轮回三巨头的设定。


莫奈提议说可以把叶修画成第二张图的样子……我怀疑会被叶修粉堵在小巷子里。

……所以叶修不如画成花心萝卜好了(生命依旧堪忧啊 x


轮回一家都是豆,……别跟我提画风【。

这个故事是这样的(修改了一下莫奈的):

从前,荣耀菜地里有一颗豆子,从越云产地出来的豆子,就是土霸豆孙翔,欺负这个欺负那个,后来种到嘉世的地上去了,再后来他反被欺负,摔倒了,然后一直躲在旁边草丛看的泽楷枪手豆跑了出来,然后就把土霸豆孙翔迁去了轮回,于是就一家子轮回豆子,今天你弹我一下,明天我弹你一下,今天你弹我一下,明天我弹你一下,弹弹弹,弹走……(住口

…………


反正就是这么一个故事。(何

不知道我是不是最近太饥渴,脑补两颗豆子都能脑补得这么苏,还沉浸其中无法自拔…………【。

“看就看,别老看”是我以前的个人简介,他们说很高冷的(哈哈哈

不过这越看越像鸡蛋了是怎么回事儿……


豆子周翔H(1):

豆子周翔H(2):❤❤

  270 16
评论(16)
热度(27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轴心背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