轴心背离

专注撒糖50年,现在杂绘

 

记梦

昨晚梦见大逃杀闯关那种…整理了一下思路然后记录记录。跟全职有一点点关系吧,NPC都是全职人物…占了几个Tag(x

不太记得是怎么开始的,主角是我、 @一叶落知秋木苏  @BACK UP ,至于为啥是她俩我也不清楚,我睡前在等沙田的回复,由于太困了就晕过去睡着了……=-=

这个梦是要躲避游荡的NPC,最开始是在7楼,要途径指定的站点获取必需品,下到2楼等待救援(1楼已沦陷)

有好几个小组,每个小组的关卡1都不一样,但是都在7楼,是传送到不同的地点。

我和舒璃、沙田被分到一组,其实应该是四人组,但是死亡次数太多的人会直接消失,可能是我们组的第四个人在之前就()了。小组一成员死亡则全组受罚,就是会回到上一个关卡重新来……

我猜是被策划坑了,一群写手画手聚在一起制作游戏,然后说要测试一下没想到出不去了。(策划是谁站出来我保证打死你(x

没有地图,也不知道用什么方法穿越过去,只能靠不断的实践。(看过明日边缘吗?就是只有死亡的那个人会拥有记忆,回到关卡1之后把经验分享给组里的其他人)

我们这个小组第一关就是要经过由周泽楷把守的一个迷宫墙,最外层有网的那种(我们起初并不知道那是电网),我有记忆的时候就是沙田想从电网爬过去没想到被电死了。还会从顶上掉落钢筋,迷宫不定时换阵型,我是被钢筋砸下来压死过两次,舒璃是被墙夹死的……

每次有人死亡就会重新开始,但我觉得我似乎BUG,因为我能记得其他人是怎么死的,很多时候我就像个旁观者(x

周泽楷是巡查走来走去的那种NPC,只要出现在他的视野里就会立刻被秒杀,你跑都跑不掉的。但是他有个漏洞就是不能转身,目光只能平视。

后来我们试了很多种方法, 最后是通过走几步、爬上迷宫的砖墙(因为周泽楷不能抬头看)这种方式走出迷宫的,但是沙田刚走出去就被孙翔一矛挑飞了,于是我们又重新来……

之后我记不太清楚了真的=-=只有片段式的记忆

1)我们三个人到了一个必须去的甜品站,NPC似乎是黄少天王杰希,是我们太大意了,舒璃正在跟黄少天砍价的时候我和沙田就直接买来吃了,因为觉得十分饥饿,然后我们两个就被毒死了……

可是很不幸我吃的那个蛋糕有一个诅咒Debuff,就是把队友的死亡伤害加到我身上,于是BUG出现了,只有我一个人回到了关卡1,我操……(x

2)跟舒璃、沙田会和后,发现有个男人想加入,说自己是跟自己队伍的人走散了,我那时候心里隐隐觉得很奇怪,但是又说不出哪里奇怪,对这个男人也有点戒备。不过他很温柔也很照顾我们,甚至告诉我们甜品站怎么过关,用什么东西检测啊之类的(我记不太清楚了)。就在我也对他放下戒心的时候,就几个转身的功夫就发现舒璃和他不见了。

这时候沙田突然说:那个男人我一直觉得眼熟,是不是喻文州

我:…………好像是……是 @Gei吉 的画风,卧槽,换了个发型我没认出来!

但是那时候我们已经找不到舒璃了。队伍里就剩下我和沙田两个人。

3)之后又发生了什么事儿来着,反正我跟沙田说要不我们分开行动吧。(因为这个地方很大很大,大得不可思议……)沙田说好,然后我们两个把地点定在黄少天和王杰希的甜品店那里,就分开了。

4)我误打误撞找到了去往6层的楼梯,并且没有人阻拦我就下楼了。6层是夜店酒吧那种光线很昏暗又很迷离的地方,在吧台上擦酒杯的是张新杰。别问我为什么是他,我也不知道……他抬头看了我一眼就说:你时间不多,明天天黑前拿着东西来找我。我莫名其妙啊简直,就问他什么东西。他说:你7层关卡的所有通关物品。我心里面就咯噔了一下,因为关卡的东西是只有一份的,我并不知道是在舒璃手里还是沙田手里,但是肯定不在我这里。

5)我返回了7楼,无意间往口袋里一摸,摸到一个金属卡,发现是关卡1(也就是周泽楷那一关)的通关证明。这时候有个小男孩从我身后跑过来撞了我一下,卡就掉了。他立刻帮我捡起来然后说了一句对不起,然后往前跑了几步对我回头笑了一下,就不见了。我直觉哪里不对,这他妈不是高英杰吗!!我把通关金属卡翻过来一看,尼玛变成了怪盗基德的卡,卧了个大槽……

6)后来我又去了一次关卡1,可是通关之后也没有掉落金属卡,我就想回6层看看,走下楼的时候发现楼梯不对劲,尽头延伸到一片黑暗里,我有点怕了就返回了甜品站。我问王杰希6层什么时候能下去,王杰希说白天是没有6层的。也就是说我要等到晚上……

等到最后我都没等来舒璃和沙田。

然后我被室友起床的声音弄醒了,没了……

  17 10
评论(10)
热度(17)

© 轴心背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