轴心背离

专注撒糖50年,现在杂绘

 

啊就是来征集着问一问!还有些矫情的碎碎念

已经在微博问了,不过lofter这边有6000fo,所以也来一起征集一下……

圣诞+新年粉丝礼包,25P以内口袋本小短漫+彩色明信片一张,周翔的…有多少人要?顺便问问要平邮还是走快递。(如果人少/平邮我出钱就当无料送,不过中途有可能会被邮局吞掉;如果人数大于25人,出个小料,邮费自理,平邮的钱我出…大家都很拮据啦,我的小料不会超过10元的啦…亲友想要就直接戳我吧~

借个周翔tag希望不会打扰到大家!谢谢!


——以下是矫情的碎碎念,不想看的可以无视——

坦白来讲,我出自己的本子就没多少盈余的,这次企鹅本也是倒贴了三百多(还没算时间和精力…),然而貌似有些奇怪的人很早就觉得我是想出本捞钱,试问一个本子价格从来没超过25块钱的三流画手到底怎么捞钱…能回个本我就谢天谢地啦!至今完售的只有一个本本好吗!就是做出来乐一乐而已,别比我这个作者都想得多啦……脑洞大过天…

特别感谢一直支持我的姑娘们,这是我第三年绘制周翔相关的新年明信片啦,虽然现在还没画,但是我会尽快的23333
为什么老是把福利设定为粉丝限定?说句矫情的,要是没有这群粉丝我八成早就去哪个旮旯角落里长蘑菇了哈哈哈哈!
一直觉得自己有点糟糕,但是有人说喜欢我(的作品)会让我更有信心啦~哪怕我本来就是自娱自乐型的画手,但粉丝在我眼里就是更亲密的朋友哦,特别是经常跟我互动的那几只~

虽然我不知道明年还会不会是周翔相关0.0因为我想向原创转型,并且私下里已经在练习发展了…
哦碎碎念比正文还长了……

不好意思,总之我想听听大家的意见啦!!
忘记正文的话就翻上去看看……我一定死于话多(。

  27 47
评论(47)
热度(27)

© 轴心背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