轴心背离

专注撒糖50年,现在杂绘

 

已有20个小时联络不到莫奈主催,昨晚在LFT看到有姑娘求《魔豆传奇》二手,思量很久决定撤回《魔豆传奇》作为《壹壹不舍》特典的使用授权,此后除非有更好解决方案,否则将以单本形式售卖。
已决定参展厦门O摊位B1B2,
以及通贩链接: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41240642034&qq-pf-to=pcqq.c2c
那啥,《魔豆传奇》之前从20元改价到10元,通贩购买20元本的客户,能先退的已经退了,但是退款次数太多,目前好像要手续费了,还没收到10元退款的客户可以去敲淘宝客服交涉一下。不好意思。


另外:
因写手撤回脚本授权,《爱丽翔梦游仙境》绘本创作截止。
《7cm》脚本内容经由两人一起开脑洞创作,所以这个漫画本不会窗,但因画手搭档三次元出了意外,身体还未完全康复,故此本成为有生之年系列。

【周翔豆子贴纸&周翔换装贴纸会继续画完,然后在厦门O摊位B1B2,古都O摊位A1-3寄售,感谢理解与支持】
如果两个展参完还有多余,再做通贩考虑。


最后再说一段跟本子无关的吐槽,也仅是我个人的事:
虽然我觉得断章取义污蔑他人再作势造谣是很没人品的事;喜欢一脸撕逼表情艾特别人口吐狂言是很没素质的事;明明把别人双向取关就是江湖不见,却老是偷偷摸摸视奸主页还冷嘲热讽是很没道德的事……诸如此类事件频发,真希望有人能给我跪着道歉,但我又何必跟一个没人品没素质没道德的人较真呢?
有一段话说的很好:
在喜欢你的人那里,去热爱生活;
在不喜欢你的人那里,去看清世界。
所以怀揣恶意扰我心绪的人,Let it go.


  44 13
评论(13)
热度(44)

© 轴心背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